《地星撞海星》歌词

记了一下歌词,不知道之前是否有人做过orz放上来存个档x

有缺漏错字或者tag打错了等请在评论指出x会改正(我觉得没有吧(心虚

他俩真的太好了😭感谢在这个夏天遇到最好的你们,要一起走花路啊!!


《地星撞海星》


快本片段(63:00-65:22)

        

演唱:白宇 朱一龙

作曲:Karious 林允丞

作词:白宇 朱一龙 Laureate

音乐总监:胡继沿

混音:缪思音乐


朱:音乐梦的唱片机

      有你的声音

      木吉他弹奏我的好心情

白:路途不错的风景

      我留下足迹

      等待你一起去度个假期


合:啦啦啦啦啦啦啦(x44 (7 5 10 7 5 10


白:高冷如你总终结所有话题 wo oh

朱:当然不比你整天胡乱淘气 wo oh

白:剧组马乱兵荒你却冷冰冰 wo oh

朱:有白叔这团火融化所有冷漠人心

      你是真的长得太着急

白:我是90的(念

朱:你的鱼尾纹多得惊奇

白:因为我有型(念

朱:你的络腮胡也太浓密

白:这叫有魅力(念

朱:wo oh

白:看我拼命逗你开心

      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朱: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

      请你不要再淘气

      多省点力气

      带我穿梭飞越你的海星

白:你也别再冷冰冰

      释放点热情

      撒些阳光照亮你的地星

合:音乐梦的唱片机

      有你的声音

      木吉他弹奏我的好心情

      路途不错的风景

      我留下足迹

      等待你一起去度个假期

      oh yeah wo oh oh

      逃离喧嚣一起去度个假期

      yeah wo oh oh

白:I got a feeling

朱:A feeling

合:A feeling

评论
热度(92)
© 安特缇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