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x朱一龙】三班的白老师和四班的朱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RPS,不要上升真人

除了一些梗以外全都是我编的【

==========

1L 楼主

rt,我已经好奇这件事情很久了......

2L

沙发!

3L

板凳!

唔嗯...楼主说的是我想的哪个白老师和我想的那个朱老师吗?

4L

地板orz

楼上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好好看过挂着全体教师大头照那面墙?全校就一个白老师一个朱老师啊_(┐「ε:)_

5L

看见了熟悉的名字于是进来看一眼,楼主呢?

6L 楼主

哇你们好快...

有没有同样好奇的大兄弟来点分析什么的,我总觉得他俩是一对,但我又不大确定

7L

我也…每天看见他俩粘一块我都被闪得恨不得自戳双目,但是我竟然没有好好的思考过这个问题

8L

他俩是什么关系…他俩还能是什么关系

这是一道送命题

9L

?????不是他俩的学生的我一脸茫然的求科普

10L

哦嚯,年经帖

11L 楼主

啊不好意思九楼的大兄弟,是我应该先说明一下的

我是三班的学生,白宇白老师是我们班任,教语文,朱一龙朱老师是数学老师兼四班班任,他俩是两个班都教,比较特殊。

两位老师人都很好啊ww重点是他俩都很好看⁄(⁄ ⁄•⁄ω⁄•⁄ ⁄)⁄特别是朱老师,一笑起来魅力无人可挡!

12L

然后这对狗...不是,这对神仙男男每天就在我们面前各种浪,送杯水啊带颗糖啊调个情啊已经是日常了눈_눈

13L

hhhhhh12楼好重的怨气,求深扒

14L

居老师简直盛世美颜...人很温柔讲题也简单易懂,你有什么不懂或者考试哪题错得比较离谱他跟你谈的时候都特有耐心。就是讲话慢吞吞的,俗称快问慢答(不是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北老师就很多话,有时候该讲的都讲完了会给我们做一些知识扩展啊,讲历史讲地理讲什么都很好玩,通常他一讲起来就是刹不住车的,你甚至能听他从生物讲到居老师的黑历史(´-ι_-`)

16L

?????生物跟居老师的黑历史有啥关系

17L

等等居老师和北老师又是谁…

18L

北老师是白老师吖,陕西话是这样念的wq居老师就是朱老师啦,武汉话里面朱念居,虽然粤语也差不多

19L 楼主

hhhh居老师的黑历史,不要提这个好吗我正好有他的课啊(`∀´)

20L

求....求深扒

以及十二楼的姐妹你还在吗qwwwwq我想听送水送糖和调情

21L

居老师以前上大学还是上高中的时候参加过剧团啦,演了个毛猴

是真的毛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程没有一句台词的那种,北老师跟我们讲的时候差不多下课了,他讲完跟全班一块笑到打嗝,居老师那时候正好过来准备上课的东西,面不改色地给他递了杯水,一边给他顺气一边装作不经意的提了一下皇太子,然后北宇嘎嘎丧心病狂的笑声嘎然而止,拎起教案就溜了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猴这么变态的吗

23L

对那个真的是居老师一生的黑历史哈哈哈哈每次白老师提起来居老师都会叹口气,以前没扒拉出白老师黑历史的时候居老师总会说哎给我个金箍棒我能打死他,现在已经会利落反击了

24L

皇太子,两个班的同学扒了大半年都没有扒出来的梗

据说是白老师高中时期的黑历史,我班有大佬猜说是北宇嘎嘎的某吧id,但他从来没承认过( ͡° ͜ʖ ͡°) 每次都在顾左右而言其他,这时候如果课题讲完了他就会开始叨叨各个时代的皇太子…不由得令人深思实际上居老师提到的这三个字到底是哪三个字

他俩每次斗嘴都超可爱,很多时候路过五楼办公室总能听见北老师在笑,居老师偶尔会跟他一起笑,我有一次见到他俩笑到需要互相扶持,就肩撞肩然后扶着对方胳膊那种,居老师都笑趴了,然后北老师就捏着嗓子来了一句“哥哥慢走”

然后被居老师很嫌弃地拎回座位了

25L

卧槽刚刚白老师看了我一眼不知道干啥()我忍笑忍到一半刚好对上他看透了一切的眼神,瞬间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只好揉揉脸做题(嘤嘤嘤

26L

消嘤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慢走那个好像是他俩还是学生的时候的梗了,演出的时候白老师临场发挥加了这么一句把居老师搞懵了差点没接上话x虽然最后还是迅速无情滴推开了白老师

27L

等等拎起来这么可怕的吗Σ(°Д°;笑着笑着忽然发现了啥

28L 楼主

对的对的2333我们居老师是金刚芭比(啥)西装举铁80KG那种

29L

卧槽80KG????白老师才65KG吧wodema

30L

好...好可怕(

我觉得身为六班只见过居老师几面的人已经不能直视他了

31L

诶话说回来白老师是不是又犯胃病了…我看他好像有点走神的样子,话都少了

32L

白老师话少了吗???这简直比期末考全都是送分题还可怕??

33L

啊说起白老师好像胃不大好这件事x我有话要说

有一次考试的时候他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盯了我们半堂课,冷汗都要下来了表面上愣是装得什么事都没有,知道他没吃早饭的朱老师趁着课间跑出去给他买了胃药回来哄着他吃了,我后来被叫去办公室的时候白老师应该是刚休息,朱老师一边跟我数落他老是不爱护自己的身体一边把我拉去外面讲题了,那次是印象比较深的

然后就是冬天的时候我们白老师总会随身带个杯,有时候他不记得了居老师就会给他带过来,有时候是温水有时候是加了糖的红茶(据说加糖还是加牛奶的红茶对胃还行)

顺便居北效应大家了解一下吗(๑>◡<๑)

34L

ummmmm不过他俩一个看上去比一个直男,上次白老师被问到XX(传闻他以前暗恋过的人)和居老师掉进水了先救谁的时候白老师还茫然了一会说XX是谁,简直是标准答案

35L

诶杯子那个x我想起来了,我之前去x巴克等人的时候在那里遇到过居老师,看他买了对杯子,说是要送一个给白老师来着,是不是就是那个杯啊

3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7L

但是偶遇居老师这件事情令人羡慕...

38L

感觉好甜www悄咪咪求多一点情报我们好分析一下这俩到底是啥关系啊

39L

好奇居北效应wq

40L

传说中的幼儿园互怼现场吗hhhhh

他俩一碰面就超级幼稚xd特别爱逗对方玩倒是真的

41L

居北效应w就是他俩在一块的时候会产生的蜜汁物理反应啦

白老师话多嘛,很多时候他就会故意去撩他龙哥,最出名的就是他俩上次班会那个双人喵喵舞,居老师奶凶奶凶的“走开”和“你自己喵”我手机里现在还有录音存档xd

居老师平时挺会萌混过关的xd很多时候他不想回答的问题他就睁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看你,话也不是很多,一遇到白老师就开始话多和嫌弃三连,白老师也同样,各种梗层出不穷就是为了逗他,然后看见居老师特别无奈但是拿他没办法的时候就会哈哈大笑

我总结一下,大概就是,他俩要是搭档讲相声的话估计会收获三班四班的一致好评

全校我就不知道了,他俩自己也有蛮多梗的

42L 楼主

卧槽,同志们我跟你们说我有点慌

我从来没有这么慌过,我觉得我这个帖子可能很快可以得到论坛体标准收尾的答案了

43L

???????咋回事啊

44L

楼主你不是有居老师的课吗…怎么了

45L

我坐楼主斜后方....我现在也有点慌

46L

哇四十一楼是小天使www所以楼主到底怎么了

47L 楼主

居老师脖子上好像被啃了...就是那啥啥意义上的啃

他刚给自己灌水的时候我看到了…我现在心情疯狂复杂

48L

看来居老师总穿半高领和长袖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他那件青色风衣是真的很好看orz

49L

????这种时候不应该深入分析一下吗

50L

白老师今天也有点心不在焉,但是完全是那种恶作剧得逞的心不在焉,我们刚刚写题的时候他还忽然笑出声吓我们一跳

他上节课还好好的怎么回了趟办公室整个人就快落起来了

51L

每十楼一问他俩到底是啥关系

52L

居老师他估计知道我们看到了,鼓起腮帮子表演了一个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不行他真的好可爱.......

53L

我汇报一下,白老师这边开始吐槽我们这届的想象力了,他今天咋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嘤嘤嘤

54L

感觉这一路看下来能得到的有用情报就是他俩真的很喜欢互相说对方黑历史以及今天两个人的状态都不大对?

55L

咦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诶

56L

??又,又怎么了

57L

嗯居然没有人说那个吗...他俩住一起的啊

58L

哈????????

59L 

等一下我刚觉得我吃的CP要BE了(ÒωÓױ)咋回事

60L

他俩就住学校后面那条街啊,之前居老师生日的时候有说过人生重要节点不立FLAG,虽然早在前几年而立的时候就收到了最好的礼物了

他三十的时候正好来我们校吧…跟白老师一起,这个我记得谁跟我八卦的时候说过了,然后谁跟我八卦的时候又说过他俩下班后都是一起走回家的

61L

去过白老师家补习的告诉你,的确很多东西都是双人份的,但是是一房一厅,我去的时候居老师不在,白老师还跟我说过会他回来你不要被吓到什么的( ´∀`)

62L

????????我有点慌,为了稳住我自己我决定插个旗

如果我嗑的CP成真了…我手抄《道德经》!

63L

喂刚刚才说过不要立FLAG吧2333

但我也有点慌,我决定效仿一下楼上,如果他俩在一起了我就每天早起跑两公里!

64L 楼主

如果我搞到真的了我就…把白老师和朱老师的名字各抄五百二十遍好了

65L

我知道白老师为什么说这届的想象力不怎么样了...的确不怎么样

66L

咦楼上惊现毕业的学长/学姐??

67L

????耶?

68L

我是十楼啊…这种帖子每年都有的。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啊....证都扯了,虽然每年都能看到他俩知道了更多的对方的黑历史非常令人兴奋甚至想让他俩打一架,但白老师说得对啊

69L

你们就没人注意朱老师...哦对他成天穿半高领,你们就没人注意白老师手上那个手镯,就潘多拉的那个手镯,上面串了一枚Y一枚L的字母和一个戒指啊,你们没人注意的吗???

70L

我是五十五楼的姐妹…我刚就想说居老师脖子上好像吊了个疑似戒指的东西(

71L

六十二六十三包括六十四楼的大兄弟可以准备一下了,我这有截图谁也跑不掉!

72L 楼主

楼上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73L

确实


-【此贴已沉】


白宇捧着手机一边刷一边乐,彻底失去了对表情的管理权。

朱一龙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没忍住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看到题目的瞬间知道了白宇到底在笑什么,他不轻不重地用备课本敲了敲白宇的头,随后理了理衣领。

“幼稚。”

白宇笑得前仰后合:“不行毛猴这件事情还是哈哈哈哈啊哈哈过于好笑了,哥哥你真的太可爱了吧。”

朱一龙没能克制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所以你刚刚故意把我拉过来给我脖子上留了个印,就是因为看到了这个帖吗?”

“每年都有好多女孩子说想要嫁给你。”白宇好不容易止住笑。“所以我就替你跟她们说啦。”

“......你下次换个正常点的方法吧。”

朱一龙抱起办公桌上一沓卷子,轻飘飘留下一句话。

“毕竟我也有听见很多女孩子喊白老师好看想嫁。”

白宇摩挲着手镯上那枚戒指,没忍住又笑起来。

吃醋的龙哥也很可爱啊。


END

评论(9)
热度(274)
© 安特缇喀 / Powered by LOFTER